一站式商业服务机构

诚信为本 快捷高效

7X24小时为您服务

400-070-9259

首页 > 工商服务 > 工商服务新闻

工商服务新闻

一套房子可以用来注册几个公司?

2018-12-20

公司注册是需要注册地址的,公司注册地址无外乎两种情况,一个是设立人自己提供注册地址,另一种情况是设立人自己没有注册地址只能选择虚拟地址,这种虚拟注册注册一般是由代办公司提供的,但是仅仅只能用来注册公司,不能实际办公司。

如果是自己提供注册地址当然可以了,就算是租用虚拟地址也是需要花钱的。但是自《公司法》从2012年3月1日规定,住宅就不能用来注册公司,可以用来注册公司的地址一般就是商住楼和一部分商住两用楼,也就是说注册地址资源大大减少。如果是自己提供注册地址的话就需要设立人自己租赁办公地址,但是现在不光是房价上涨,租金价格也是一路上涨,对于很多刚刚成立的公司来说是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承担这笔金额的。这个时候就只能选择虚拟注册地址来注册公司了。

很多人因为实际办公还是会选择租赁办公用途的实际办公司地址,这样也可以使用注册地址。很多商住楼一套房间的面积是很大的,比如我只适合租赁了一个一套房子里的一个房间,那可以用来注册公司吗?当然,一套房间里可能已经有很多家别的公司了,那么这种情况下一套房子可以注册几个公司呢?
 

按照工商局的说法是按照一个地址只能注册一家公司,这是毋庸质疑的,他们不会让同一地址同时存在两家公司,同时一起办公。

但是《公司法》里没有明确规定统一地址不能够注册2家或2家以上企业。《公司法》第七十三条第(六)款规定: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必须“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和必要的生产经营条件。”因此,在这点上是说不过去的。如果想要一套房子注册几个公司就需要,还需要到公安局去办理分户备案,把同一个地址门牌号分为两个门牌号。

注册地址的资源有限,有的适合也只能这样选择了。随着创业大军的增加,对于注册地址的需求也大大增加。中投世纪可提供虚拟地址地址,绝对正规、合法!虚拟地址一年一续费,价格也是按照区域情况划分的,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细的情况,可以直接向我们的客服进行沟通哦!

Copyright©2021臻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: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2159号航天双城C1栋816
公网安备:42010202001652号 ICP备案号:12001394号 技术支持:易人宣网络